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高官建议造船公司降低“北风”级核潜艇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2:48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海军网站2012年4月17日文章称,作为俄罗斯国防部与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之间的政府特使,俄罗斯副总理塞钦建议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降低955A计划“北风”级潜艇的价格,因为依照2012年国家国防订货要求,国防部已经没有时间完成该订单。

  俄罗斯国防部不满意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提出的“北风”级潜艇定价。塞钦向联合造船公司指出,工业界必须在价格方面做出让步,否则将会面临更多的合同问题。2012年,梅德韦杰夫命令国防部必须在4月15日之前完成签订5艘“北风”级潜艇的合同,因此塞钦的提议也未必会对国防部的工作提供帮助,因为定价工作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完成。据有关报纸报道,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这批潜艇的总价格能达到1300亿卢布(每艘价格为260亿卢布)。

  俄罗斯军方早前指出所有的合同必须按时签订。而俄罗斯国防部也保证“北风”级潜艇的建造合同将会依照2011—2012年国家武器项目规定的时间按时签订。去年11月,总统梅德韦杰夫称将会解雇所有阻碍2012国家国防订货顺利进行的官员。

  之前,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罗斯潜艇部队将会在2012年接收两艘“北风”级潜艇,该级潜艇的第三艘目前正在建造中,而第四艘也即将开工建造。(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吴小兰)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