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拉里称叙利亚正处在转折关头 否认美提供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2:46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18日称,叙利亚正处在转折关头,暴力事件必须停止,否则美国将设法加大向叙利亚政府施压力度。

  针对若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停火协议破裂,并且联合国(微博)观察团不能在叙利亚全面部署,美国以及其他国家可能采取怎样的措施应对,希拉里未做具体说明。

  希拉里还否认了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一事,说:“我只代表美国表态。美国没在提供杀伤性武器。”

  联合国和阿盟叙利亚危机联合特使安南提出的和平计划,包括派驻联合国观察员、从人口聚集区撤走重武器和军队、人道主义援助以及释放政治犯等。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