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园博园“五一”期间延至21时闭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1:10  中国经济时报微博

  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开幕后,4月28日至5月1日,我市将举办文化主题活动。同时,“五一”期间,园博园闭园时间将延长到晚9时。近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河北省第一届园林博览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做出以上安排。

  ■省首届园博会:4月28日至5月31日举办

  4月28日至5月31日,省首届园博会将在位于正定新区的省园博园举办。此次园博会,由省政府主办,承办单位为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协办单位有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和邯郸市政府。

  ■4月28日至5月1日:石家庄市文化主题活动周

  园博会将围绕“园林走进生活”的主题,按照“传承文化、彰显特色”的原则,通过各地市开展城市文化主题活动周,充分展现本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艺术、文化名片、风土人情、旅游资源、自然景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等,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园博会办展实效的目标。

  城市文化主题活动周时间安排为:4月28日至5月1日,石家庄市文化主题活动周(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5月2日至5月4日,承德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5日至5月7日,张家口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8日至5月10日,秦皇岛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11日至5月13日,唐山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14日至5月16日,廊坊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17日至5月19日,保定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20日至5月22日,沧州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23日至5月25日,衡水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26日至5月28日,邢台市文化主题活动周;5月29日至5月31日,邯郸市文化主题活动周。

  城市文化主题活动周活动地点,设在园博园“燕赵魅力”大舞台,以及园博园东门广场、西门广场。

  ■设16个售票口和16个检票口

  在园博园4个门将共设置16个售票口和16个检票口,其中东门6个、南门和北门4个、西门2个。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关闭部分售票、检票口。

  ■“五一”期间,晚9时闭园

  考虑到“五一”期间的游人需求,将适当延长闭园时间。“五一”期间,每天上午9时开园,晚上9时闭园;其他时间,每天上午9时开园,下午6时闭园。

  ■观光游览车行程路线确定

  观光游览车路线:东门——北门——西门——南门——东门。四门各设一个游览车售票点。同时,由石家庄龙行旅游开发中心负责,投放小型游船20至30艘,由该公司经营,并负责园博园水面的保洁、安全警戒、水中救援工作。

  ■园内设8处便利店

  园区内设有2座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分别为2000平方米、1100平方米,在两个游客服务中心设置便民服务台,提供轮椅租赁、小件寄存、寻人广播、应急保健等便民服务项目。

  同时,园区内设有8处便利店,分为四种建筑类型,面积18平方米至37平方米不等,主要为游客提供食品、饮料、纪念品等服务。(记者 靳晓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