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行构建“支付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43  商务部网站

  买方货款由银行暂时托管,待货物交割完毕后再付给卖方。这种由银行充当信用中介的交易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欢迎。

  18日,农行在汉正式推出网上信用支付平台。与支付宝(微博)、财付通、快钱等第三方支付平台主要针对小额网购支付不同,农行本次推出的信用平台可以进行金额较大的电子商务交易支付,尤其是在B2B领域。

  据了解,该平台适合利用网上交易市场、行业性网站进行交易的商户。在交易时,银行扮演信用中介角色,将买方支付资金暂时托管,等收货确认后再支付给卖方,解决了商户信用不足的问题。

  目前国内有钢材网、化工网、农副产品市场等多家网上交易市场。省内已有400余家商户与农行开展信用支付业务合作,涵盖政府招投标、IT、农林牧渔、商贸批发、文体娱乐等12个行业和领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