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帝人将在中国设立衣料纤维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40  商务部网站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帝人18日宣布,计划在中国设立衣料纤维研发中心,投资额为20亿日元,预计2013年4月开始正式启用,也是帝人的首家海外衣料纤维研发中心。中国不断扩大的服装需求及对衣料品质的高要求,促使帝人结合市场需求加快推进在华事业的主要原因。

  帝人将在江苏南通市的原有服装工厂内新设衣料纤维研发中心,主要研发保温和吸湿性能较高的多功能涤纶及服装。同时,帝人今后计划把该研发中心的开发能力拓展到应用于航空、汽车产业的碳素纤维领域。

  此前,帝人的衣料纤维研发局限在日本国内,但是随着中国的经济快速增长和物质水平的提高,对高性能衣料品的需求逐年扩大,帝人看好中国中高档服装市场发展前景,以中国市场为中心,加快推进新产品的研发生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