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塔尼亚胡称伊朗是对以色列生存的巨大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34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以色列18日晚在耶路撒冷亚德韦希姆大屠杀纪念馆举行纪念仪式,纪念二战大屠杀的犹太死难者。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和总理内塔尼亚胡出席了纪念仪式并致辞。内塔尼亚胡在致辞中强调,伊朗是对以色列生存和世界和平的巨大威胁。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称,在以色列有150多万非犹太人,以色列承诺,无论他们的国籍是哪里,或者信仰什么宗教,都不会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遭到歧视,人们必须吸取二战时期大屠杀的教训,勇于面对生存威胁。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新的一代不能忘记过去的教训,他还特别指出,伊朗是对以色列的生存和世界和平的巨大威胁,国际社会有责任阻止伊朗制造核武器。

  在当晚的仪式上,6名大屠杀时期的幸存者代表点燃了6个火炬,象征着纪念在二战时期死去的600万犹太人。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