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石油公司:对伊朗石油制裁将致国际油价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34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伊通社18日报道,俄罗斯最大石油公司卢克伊勒石油公司总裁阿基陆夫说,对伊朗实施石油制裁将导致国际市场油价飙升,任何对伊朗实施的新制裁都有可能会对油价产生影响。

  阿基陆夫表示,对伊朗石油制裁的威胁让目前的油价飙升到了每桶124美元,而由于伊朗对欧洲国家的石油断供很可能导致油价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上涨。

  伊朗上周决定停止向德国和希腊供油并减少对西班牙的石油出口。这是对欧盟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采取的反制措施。

  此前,一位俄罗斯官员曾经警告,欧盟对伊朗的石油制裁将给其自身带来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