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伦敦奥运倒计时百天沙堡因安全原因被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34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英格兰南部韦茅斯市为伦敦奥运倒计时100天堆建的巨型沙堡因安全原因被迫拆除。

  这座长4米、高2米、造价5000英镑的巨型沙堡由伦敦奥组委出资堆建。堆好后,它的照片已经发往世界各地。但韦茅斯市奥运会组委会官员西蒙·威廉斯表示,这座沙堡结构上已经不再安全。

  威廉斯说:“这座沙堡不仅由沙子堆成,还有其它原材料,所以如果它在无人看管的时候倒塌,记者肯定会马上回来报道“。他解释,已经拍了一些美妙的照片,作为韦茅斯和波特兰的最好代表。

  威廉斯还强调,修建沙堡没有花任何英国纳税人的钱,而且是伦敦奥组委做出拆除沙堡的决定。韦茅斯和附近的波特兰海滨将是伦敦奥运帆船比赛的所在地。

  一位伦敦奥组委发言人表示,拍完照片之后,沙堡由于安全的原因被拆除。这位发言人说,奥组委的目的是为韦茅斯和波特兰创造一个标志性的拍照机会。

  这座用了4天才建好的沙堡将不会被重建。伦敦奥运期间,预期将由1.5万人到韦茅斯海滨观看帆船比赛。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