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王厨电以“节能环保”及“蓝火苗”双认证促行业升级

    广东 2012-04-19(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国家最高计量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和法定计量技术机构——国家质检总局直属的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北京CGC鉴衡认证中心经过严格、科学、公正的计量评测,正式授予火王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产品“节能环保”及“蓝火苗”双认证。“节能环保”认证是国家对相关达到当今时代节能环保先进标准的品牌和产品的权威性认证,而"蓝火苗"认证则已经成为中国燃气具行业产品高质量、高品质的象征和代名词。此前,行业中部分企业单凭燃气灶具或热水器中的一款或两款产品获得了相关认证,但在燃气灶具和热水器两大领域同时获取“节能环保”及“蓝火苗”认证的品牌企业,除火王以外屈指可数。

    作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火王早在上世纪90年代即以燃气灶具和热水器风行国内,作为中国第一家通过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燃气具企业,火王产品均“采用国际标准标志”认证,中国第一台节能防污燃气炉、中国第一台缝隙发散旋流式火盖燃气灶、中国第一台带空气旋流器的家用燃气灶、中国第一台双旋火嵌入式灶、中国第一台聚焰保洁燃气灶、中国第一台带温度显示,自动报警的安全型燃气热水器等中国26项第一都诞生于火王。

    燃气灶具是火王的核心拳头产品,“旋火”则是火王燃气灶具最大的特点和优势。由于“旋火”停留于锅底的时间更长,接触空气更充分,锅底受热更均匀,因而热负荷更高(即火力更大),热效率更高,CO等废气的排放量更小,猛火、耐用一直是消费者对火王燃气灶具的一致评价。国内许多家庭使用的第一代燃气灶具(炉具)就是火王的,河南、广东、安徽、东北、湖北等地许多家庭使用的火王燃气灶具、热水器年限更在12年以上,最长的已经超过16年但仍能正常使用(国家标准规定燃气灶具的使用年限为8年,燃气热水器使用年限为6年,我们不提倡消费者超期使用,但这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火王燃气灶具和热水器的技术品质和工艺水平)。

    从2007年以来,火王在已有燃气具技术、品质和市场竞争优势的前提下,在吸油烟机、消毒柜、集成环保灶、壁挂炉等厨房电器领域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就,特别是在吸油烟机的排风量、静音和易清洁水平,在消毒柜的杀菌率和杀菌种类方面达到了行业的新高度。目前,火王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中,在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等几大品类均处行业先进水平的极少数高端品牌之一。2008年至2012年以来,在经济危机及国家房产调控的大背景下,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的格局基本不变,但绝大部分品牌的销量在下滑,只有火王逐步提高了自己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占有率,年均都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逆市增长,实是难能可贵。

    目前,国内市场上仍大量充斥着大量假冒伪劣及中小品牌的低劣燃气灶具和热水器产品,严重危胁着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燃气灶具、热水器等产品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卖场或专卖店购买,另外要注意确认该品牌的燃气灶具或热水器是否有“节能环保”及“蓝火苗”认证标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