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青洽会来苏推介 江苏企业在青投资达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32  商务部网站

  17日,“2012中国?青海绿色经济投资贸易洽谈会”推介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会上,来自青海省的众多官员和学者积极推介青海特色产业,邀请江苏企业前往青海参展、投资。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江苏企业在青投资总额已达200亿元。

  江苏已经连续六年组团参加青洽会。作为促进东西部合作的窗口,青洽会自2000年起已举办了12届。本届青洽会规模为历年之最,展示面积要比上届扩大一倍,重点展示青海的名优特产、特色农牧业和旅游文化业等。此次青洽会将于6月10日至13日在青海西宁举行。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的旅游文化活动和高峰论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