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将建物联网零件交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29  商务部网站

  江苏无锡将投资建设物联网零件交易市场,以有效解决行业发展难题。无锡新区集聚了300多家物联网企业,产业链比较完整,且每年以200家新入驻企业的规模扩展。只要有合适的零件,无锡的物联网企业经过二次开发就能运用到项目中,从而大大缩短打单时间,降低开发成本。

  据悉,无锡新区着手解决物联网企业零件供应问题,将建设线下高端交易市场,为零件、技术的高效流通提供条件,以线下市场为导引,将借助超5000万元的社会资本打造线上交易市场,由专业团队来操作,预计明年上半年试运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