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欧、澳认证 海尔平板太阳能广交会刮起“零碳”风

    北京 2012-04-19(中国商业电讯)--4月15日,各家电品牌齐聚广州,参加第111届春季广交会。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本届广交会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家电参展商和采购商。

获欧、澳认证海尔平板太阳能广交会刮起“零碳”风


    随着节能环保理念在全球的风行,新能源在家电产品上的研发和利用,成为本届广交会的一大亮点,而作为关注度一直颇高的节能明星产品,本届广交会上展出的海尔平板太阳能热水器产品,通过颠覆传统支架设计和集热功能的技术升级,一举获得欧洲、澳洲权威认证,向全球采购商和消费者展示了新能源带来的全新洗浴生活,在广交会刮起一股“零碳”风。

打破安装瓶颈海尔平板太阳能跨过城市门槛

    作为十二五提名重点环保、清洁能源,太阳能热水器一直面临安装难的困境。对于城市里的多层、小高层住宅来说,除了顶层或接近顶层的楼层安装比较便捷,其他楼层因安装管路过长、热损大,并不适合安装太阳能。同时,受楼顶面积限制,也无法满足所有住户同时安装的需求。

    面对庞大的城市家庭节能洗浴需求,海尔太阳能作为行业创新领军品牌,在太阳能产品上创新采用分体式机构,简约的平板造型可以任意安装在阳台或墙壁上,不管高层、多层、顶楼、底楼都可以安装使用。

    对此,中国家电研究院相关专家表示,“一直以来,与城市建筑配套的太阳能热水器,虽然很节能、环
保,但是由于安装限制、大面积楼顶安装影响美观,以及使用受到季节影响等原因,普及受到很大限制。”他认为,海尔太阳能平板解决方案的推出,彻底打破了传统太阳能的安装瓶颈,让太阳能热水器真正实现了城区跨越。

吸热率高达95%开创太阳能热水器不受限时代

    除了安装问题,海尔平板太阳能还成功解决了传统太阳能的集热效率不高,冬天、阴雨天水温过低,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开创了太阳能热水器使用不受气候、季节限制的新时代。

    据悉,这款产品采用德国进口吸收涂层的高效集热板,吸热率高达95%,为集热器的高效运作提供了技术保障。此外,冬日冻堵难题,海尔阳台式平板太阳能为外设管路加装保护膜,依靠双循环热交换技术,抵抗寒冬。在零下30℃的恶劣环境下也能正常运行。

    从产品的安装、设计到最终的使用性能,海尔平板太阳能全球用户的节能洗浴带来了更多可能。广交会相关人士指出,作为十二五重点规划的新能源,海尔平板太阳能已经在海外市场取得了广泛的认可,此次亮相广交会又恰逢春季家装高潮,势必会在国内掀起一轮“零碳”选购高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