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官员称俄罗斯未终止与叙利亚军事技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03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佩图霍夫18日表示,俄罗斯没有终止同叙利亚的军事技术合作。

  俄罗斯因多次向叙利亚供应武器而遭到其它国家的批评。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曾表示,俄罗斯对叙利亚出售武器是火上浇油。

  佩图霍夫回应称:“俄罗斯履行了自己的所有国际协定,是在法律和联合国(微博)安理会对叙利亚和其它国家决议框架下行动的。”他指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没有下令停止同叙利亚的军事技术合作。

  叙利亚是俄罗斯武器在中东地区的最大出口国。现在对叙供应带有“宝石”超音速反舰巡航导弹的“棱堡”岸基机动式反舰导弹系统的合同正处于执行阶段。所签署的最大合同是供应24架米格-29M/M2歼击机,以及8套“布克”-M2E中程地空导弹系统。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