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弘扬国优精神 创建优质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39  国家发改委网站

  

  弘扬国优精神创建优质工程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

  

弘扬国优精神创建优质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

  

弘扬国优精神创建优质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

  

弘扬国优精神创建优质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年纪念大会在京召开

  12月2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出席大会。各地方、各行业关联协会代表,广大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参与创建“国优”工程的企业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

  穆虹在纪念大会上致辞,充分肯定了“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3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国家优质工程奖是我国工程建设行业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希望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继续保持科学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坚持“宁缺毋滥”的评奖原则,坚持严格的评审程序和科学的评优导向,以奖促优、以优促效,通过树立榜样,引导工程建设各参与主体牢固树立“质量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重点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规章制度,全面提高工程建设行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曹玉书会长在纪念大会上指出,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以来一直以推进科技进步,强化工程项目管理,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提高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宗旨,受到工程建设企业的热烈响应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国家优质工程奖”已成为行业内企业向往、社会知名、专家认可、实践过硬的著名品牌。经过30年创建国家优质工程奖活动,逐渐形成了“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

  会上,对评选出的23项“国优”30年经典工程,30家“国优”30年突出贡献企业,和30位创“国优”30年突出贡献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代表获奖企业做创优经验交流。

  同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30周年成就展开幕式。本次展览为期3天,展出面积近12000平方米,来自全国的308家企业和43家地区、行业的关联协会携468项工程参加了展览。展览设序厅、央企厅、行业厅和地方厅,通过文字、图片和实物模型,全面回顾了30年来工程建设行业在提高工程质量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