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高谈云会议普及:服务时代关注用户体验

    浙江 2012-04-19(中国商业电讯)--喧嚣过后,云会议市场逐渐趋于平稳发展,在这股2011-2012的跨年热潮中,云会议被大众所熟知的同时,市场也给出了客观的选择: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云”,让“云”真正创造出可见价值。在强调“云计算”技术在视频会议中的应用的同时,最终为“用户体验”服务,是云会议产生与发展的意义,也是其得到普及应用的根本原因。

    音视频协作:普通用户触手可及的“云计算”

    现在,虽然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词汇在网络上随处可见,但在实际之中,真正能让普通用户拿来即用的“云”却很鲜见,如果不是云会议租用服务的推开,那么“云计算”对于大多数企业以及工作者来说,仍然还是雾里看花。专业人士认为:云会议让人们更快更准确的认识并体验到了“云计算”的好处。

    与“云技术”相结合的视频会议系统,带给用户完全不同的应用体验。

    首先,从音视频方面来说,稳定性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同样是原来的网络和设备,基于云会议展开的应用,由于云计算的特殊数据处理方式,使得音视频信息在传输过程中,不再以单一任务的形式出现,而是经自动分解后由无数节点共同完成,空闲节点往往承担更多的传输任务,避免大流量信息同时挤在繁忙节点中造成卡滞,从而成倍提高信息交互效率,使多方音视频在线沟通更加可靠,清晰度更高,色彩更饱满丰富,带给用户的整体视听感受当然也是全新的。

    其次,在会议及协同办公的进程中,用户也能深入体验“云计算”。大型视频会议中,往往将多方实时音视、流媒体在线播放、会议进程录播、资源调用、远程存储等功能同时开启,“云处理” 的强大优势也会在此时展露无遗,提供最佳云会议体验给用户,同样效果也会在远程办公中体现。因此说,视高云会议系统的低价租用,是普通用户真正触手可及的“云计算”服务。

    功能拓展:“技术支持”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度

    在“云技术”的支持下,视高云会议的功能得到了全面拓展,包括大容量文件高速上传下载,便捷度、传输速度超越专用商务邮箱,也可以在多方间实现平台在线共享,或对图文资料展开远程同步编辑,置身异地“面对面同处一间会议室”办公;也包括海量信息“云端存储”,在线生成的流媒体资料,或是早已存在的数据,都能打包存在“云资料库”里,无论保存多长时间、信息容量多么巨大、在任何时间自由调用,都能轻易实现,并且丝毫不用担心信息安全问题,这为用户解决了不断租用新服务器,或者购买存储硬件的困扰,为他们提供一个更轻巧的“网络文件夹”。

    云会议系统优化围绕用户潜在需求而展开,就连整体操作界面清新的视觉风格,也是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经实际测试后,选择最适于人体工作习惯的模式而构建的,因此用户通过云会议工作时,长时间应用仍不会疲惫,实际上,这也是在服务时代,厂商更注重用户体验的直接表现。

    视高科技(Seegle)简介

    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领导品牌,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运营商,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领先第一。

    视高(Seegle)于2011年对旗下视频会议系统产品进行全面升级,让云会议在性能、安全性、可用性、灵活性和移动性上全面实现远程音视频沟通、文件发送、电子白板、协同浏览、远程控制和协作等多项功能,成功解决传统沟通方式与企业快速扩张之间的矛盾,成为了企业加强内部沟通、优化管理模式、提升销售水平、提高协作效率的热门解决方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