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首条自行车高速路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28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4月17日电(报道员吴波宣敏)丹麦首条自行车“高速路”日前正式贯通,骑车族在这条路上,将能更快、更安全地抵达目的地。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骑车出行,还能有效减少公路拥堵和空气污染。

  根据哥本哈根市议会17日发布的新闻公报,这条自行车“高速路”全长22公里,连接首都市中心和市郊阿尔贝斯郎地区,使用特殊交通信号系统,可最大限度减少路口处通行耽搁。此外,“高速路”沿途设有自行车充气站、修理站和停靠站,方便骑车族使用。

  (责任编辑:刘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