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苏丹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12  中国经济网微博

  

  南苏丹18日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和世界银行集团,成为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的这两大国际组织的最新成员国。

  南苏丹当日成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第188个成员国。南苏丹当日加入世界银行集团旗下的五大机构,成为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BRD)的第188个成员国、国际金融公司(IFC)的第184个成员国、国际开发协会(IDA)的第172个成员国、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ICSID)的第148个成员国、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的第176个成员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微博)发表声明说,南苏丹当前面临多重挑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尽全力帮助南苏丹打下未来经济稳定和增长的基础。

  世行负责非洲事务的副行长奥比娅杰莉·埃泽奎西利当日告诉记者,世行将致力于帮助南苏丹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促进南苏丹的社会良性治理。(记者蒋旭峰樊宇)

  (责任编辑:郭彩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