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威登首季销售额大增25.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8:04  中国经济网微博

  

  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微博)18日公布第一季度销售情况表示,受亚洲地区和美国市场需求强劲的支撑,该集团一季度销售额达到65.8亿欧元(约合86亿美元),同期增长25.4%,高于市场预计的63.9亿欧元。

  数据显示,路易威登时尚消费品与皮具产品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7%,占集团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一。该集团表示,消费者对路易威登时尚产品的需求呈现出加速攀升态势。从目前情况看,今年集团销售已实现良好开端,而鉴于全球经济前景充满多种不确定性因素,集团将在积极推进营销的基础上,对企业成本进行严格控制。(陈听雨)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