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丹对南苏丹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41  中国经济网微博

  

  新华社喀土穆4月18日电 (记者邵杰)苏丹总统巴希尔18日对南苏丹宣战,并誓言要推翻由苏丹人民解放运动执政的现政权。

  巴希尔当天在喀土穆举行的苏丹全国大会党成员集会上发表讲话说,“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口号是把南苏丹人民从苏丹人民解放运动的统治下解放出来。从今天开始,将是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打击还打击。”

  他说,“我们过去犯了一个错误,让苏丹人民解放运动统治南苏丹。我们将纠正这个错误。我们对南苏丹人民负有道德义务,那就是把他们从苏丹人民解放运动的统治下解救出来。”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