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士蛙仍未复牌 被剔出恒生综合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36  经济观察网微博

  导语:由于博士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自 2012?3月15日起停牌至今仍未复牌,因此将其剔出恒生环球综合指数与恒生综合指数及其分类指数的成份股,4月30日起生效。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刘真真 恒生指数公司4月18日通告称,由于博士蛙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自 2012?3月15日起停牌至今仍未复牌,因此将其剔出恒生环球综合指数与恒生综合指数及其分类指数的成份股,4月30日起生效。

  3月15日,婴幼儿消费品公司博士蛙国际审计师德勤辞任,德勤认为尚有若干其所需的与其审计相关的信息仍没有获得,或者管理层提供的解释不足以令其满意,造成其无法完成审计。公司也被爆涉嫌财务造假,并于当日1点38分起停牌。

  恒指公告显示,有关成份股变动后,恒生环球综合指数及恒生综合指数的成份股数目将分别由 388只减少至387只及由372只减少至371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