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创新助力中药国际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21  经济日报

  中药在我国经过了几千年临床实践,对维系中华民族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此前中药在国际市场只能作为保健品或其他非药品应用,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传统的中药缺少现代科研成果的支撑,缺乏系统的安全性、有效性和质量可控性方面的科学研究依据。

  源于自然,科学验证。地奥心血康的成功突破说明,要让中药以治疗性药品身份堂堂正正进入国际药品市场,就必须坚持自主创新。创新首先必须做好中药现代化工作,用现代医药研究方法,阐明其有效成分的作用机理;其次,还要以科学、规范、标准化的生产管理来保证药品质量的稳定性。

  地奥集团已迈出了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这不简单的一步说明,只要坚持自主创新,民族的也一定是世界的。中医药国际化进程任重道远,相信通过我们不懈的自主创新,会有更多中药自主品牌走出国门,为全人类健康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