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外包成全球最稳定增长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20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服务外包行业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发展最快的行业。”中欧国际商学院院长朱晓明18日在“2012中国服务外包创新发展投资促进年会”上发表演讲时说。与会的相关国际机构和专家称,对服务外包行业未来持续高速增长充满信心。

  全球外包委员会主席罗布奇(lopuch)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说“从国际范围来看,新兴市场国家需求增长,发达国家买家也比较稳定,今明两年服务外包业将持续发展。”

  为更好参与国际竞争、将服务外包业向高端领域升级,我国外包业“重镇”将有所行动。苏州市代市长周乃翔18日说,苏州将在生物医药研发外包、金融后台服务外包等十大领域重点发展。

  (闫磊)

  (责任编辑:袁志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