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英留学转换专业未及时通报遭遣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1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记者黄茜)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中国驻英使馆消息,日前,一名在英中国留学生结束假期返英时在机场被拒入境并被遣返回国。

  据了解,该学生在校期间曾转换专业,可能未及时向英内政部通报,加之此前就读专业出勤率较低,导致学生签证被取消而被拒入境。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提醒有意赴英深造和已在英留学的同胞慎重转学和转专业。如确有需要,应向英国教育主管部门和内政部门咨询程序,详细了解权利义务,遵守英方规定,以免影响学业。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