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逾600个海外项目挂牌北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14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咏)昨天北京产权交易所内人头攒动,来自天津滨海新区国家动漫产业综合园区、湖南金鹰卡通、中国移动(微博)手机动漫基地和中国电信(微博)手机动漫基地等动漫产业和投资界(微博)人士齐聚一堂,参加北交所举办的首届国家动漫精品工程项目投资推介会。

  推介会将为优秀动漫企业提供展示平台,通过北交所聚拢动漫产业链众多企业,为动漫产业与资本的结合,动漫创意产业化,动漫产业下游衍生品的发展提供良好机会。

  同天在北交所亮相的还有意大利地产项目投资推介会。来自意大利各地区共计16个大型地产融资项目在推介会上亮相,超过200家专业投资机构和企业参会。

  据了解,2007年以来,北交所先后成立了意大利米兰产权交易所、日中产权交易所、美中产权交易所、中国南非产权交易所、俄罗斯-中国综合产权交易平台等海外联盟机构,并与多家海外专业机构结成业务合作伙伴。

  北交所董事长熊焰在会上透露,近年来北交所成交规模发展迅猛,连续两年实现大体量倍增,2011年交易额突破4500亿元,今年有望冲击10000亿元大关。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600个海外融资项目在北交所网站挂牌。

  (责任编辑:刘潇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