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拿杀害中国留学生凶手赏金提高至2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11  中国经济网微博

  

  据新华社电洛杉矶市议会17日宣布,追加悬赏7.5万美元,鼓励民众提供关于两名南加州大学中国留学生遇害的线索。至此,校方和市议会赏金已达到20万美元。

  洛杉矶市议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这一动议由南加大所在洛杉矶市第八选区的议员伯纳德·帕克斯提出,并由他的办公室负责落实。在17日上午市议会例会中,动议得到全部14位参会市议员的支持。

  南加州大学13日宣布,悬赏12.5万美元征集破案线索。

  两名受害中国留学生的亲属上周末抵达洛杉矶,已走访案发现场并与受害者的房东长谈。他们还与警方会晤,了解案情最新进展。

  南加州大学定于18日晚为两位遇害者举办大型追思会。

  这起枪击案当地时间11日凌晨1时左右发生在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一条街道。洛杉矶警察局负责人说,从目前调查情况看,涉案者仅1人,作案后徒步逃离,同时发现现场有一辆深色汽车驶离,警方已调看案发现场录像,并对符合特征的75辆汽车车主情况逐一进行排查。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