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正恩致电叙利亚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11  中国经济网微博

  

  本报讯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日前致电祝贺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地区书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

  电文如下:

  “值此叙利亚人民的民族节日——独立66周年之际,我对您和友好的贵国政府以及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朝鲜人民始终支持和声援,叙利亚人民守护国家的自主权,争取和平、稳定与发展的正义事业。

  我相信,我们两国之间存在的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和发展,希望您在重要工作中取得成就。”

  (中新)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