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涨乐”杯证券菁英挑战赛落幕

  楚天金报讯 15日,华泰证券“‘涨乐’杯证券菁英挑战赛暨宁汉十二高校证券联赛”落下帷幕,近百名高校选手在比赛中崭露头角,他们不但获得了由华泰证券颁发的奖金,还获得了去华泰的实习锻炼机会。

  该挑战赛去年11月开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京大学等宁汉两地12所全国重点高校的近4000名学生踊跃参赛。挑战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阶段。个人赛中,参赛选手在模拟股市中展开较量,并在“涨乐”微博(t.zhangle.com)中与华泰证券众多研究员、理财专家互动。

  据了解,大赛期间,华泰证券为宁汉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准备了一系列沙龙讲座,主题囊括投资研究、理财服务、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等。

  (彭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