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兰发展银行提供援款支持几内亚能源和教育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6:19  商务部网站

  据几内亚当地媒体报道,应几内亚政府的要求,伊斯兰发展银行向几内亚提供2450万美元用于优先支持能源和教育发展。据悉,此项援助涉及改善供电质量,增加火电站电网的覆盖范围和保证适龄儿童的上学条件两项内容。

  伊斯兰发展银行向几提供的该项援款可使目前首都的供电能力从15兆瓦提高到32兆瓦。

  另一项协议旨在改善初级教育和基础教育,计划在内地的10个城镇和区县新建68所小学。该项目可解决1400名小学生的就学并使570小学教师得到培训。

  伊斯兰发展银行自1973年成立以来,已向几提供了总额为3.4亿美元的援助,主要资助水、电、基础教育、妇幼保健、运输和农业等社会基础领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