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MF对西班牙减赤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4:55  钱江晚报微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17日悲观预测,西班牙2012年经济将出现负增长,要完成将公共赤字下降到国内生产总值的3%的目标至少要等到2018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当天发布的报告提高了对大部分国家2012年经济增长的预测,但西班牙却成为为数不多的例外,2012年预计其国内生产总值将下降1.8%。

  尽管对西班牙2013年国内生产总值的预测已从0.3%的负增长修改为0.1%的正增长,但该国能否完成减少公共赤字的任务仍不容乐观。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西班牙今年的公共赤字将占国内生产总值的6%,高于目标数字5.3%,而2013年的赤字仍将高达5.7%,远高于欧盟要求的3%的水准。报告中还预测,到2017年西班牙的公共债务将增长至创纪录的91.85%。

  据新华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