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民杀回安全市场 走收费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3:33  新京报微博

江民杀回安全市场走收费路线

昨日,江民科技嘉宾为新款杀毒软件揭牌。当天,江民重回安全市场。新京报记者 孙纯霞 摄

  主要以政府、军队和企业为大客户,计划三年内创业板上市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 实习生李媛)昨天,江民科技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系列安全新品,并宣布公司将坚持收费路线。

  在中国IT界,江民科技的创始人王江民被称为“传奇”。1994年王江民研发国内首款杀毒软件KV100,该软件风靡一时。2006年,奇虎360高举“免费”大旗,此后,江民逐渐成为一个边缘品牌。“2010年江民市场份额仅剩10%左右,后逐步退出竞争。”江民科技相关人士表示。江民科技新任CEO林文新表示,此次江民科技再返安全软件江湖,“将以政府、企业等大客户为主。”据江民科技资料,其先后与27家政府部门,13家军队单位等开展合作,其中包括国务院新闻办公厅、中共中央党校、总参通讯部、北京军区等。

  此外,林文新还宣布,江民计划在三年内在创业板上市。这也是江民科技首次在公开场合提出上市计划。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