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三国注资IMF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3:32  新京报微博

  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春季年会开幕之际频频传出各国承诺注资的好消息。在日本承诺出资600亿美元后,IMF昨日声明称,丹麦、挪威、瑞典三国承诺共注资260亿美元。至此,IMF获得的资金承诺已增至2860亿美元。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斯万昨日也表示,澳大利亚支持向IMF增资,但首先要看到欧洲向IMF作出承诺。16日,日本已宣布将向IMF出资600亿美元以帮助解决欧债危机,期望此举能够激励其他国家贡献资源。(黄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