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五成北京人选择“更多储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1: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樊)央行营业管理部昨日发布的调查显示,一季度,四成以上的北京居民认为“更多储蓄”最为合算,仅有不到三成的居民认为当下“更多投资”最划算。而在消费中,旅游消费居北京居民消费意愿之首。

  在此次调查的1400户城镇储户中,45.9%的居民认为,在当前的物价和利率水平下“更多储蓄”最合算,较去年底上升2.6个百分点。而选择“更多投资”的居民只占29.1%,较去年底下降3.1个百分点。从未来3个月的消费意向上看,居民旅游消费意愿明显增强,36.1%的居民表示“准备旅游”,较上季上升8.4个百分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