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欲买3亿美元中国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1: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樊)韩国央行昨日表示,在未来三个月内,将买入3亿美元的中国股票。韩国央行外汇储备主管秋兴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央行1月份时获得的中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额度需要在6个月之内行使,因此在今年7月底之前,将会完成这些投资额度的使用。该消息一出,A股随之上涨。

  秋兴植还表示,韩国央行还具有3亿美元的中国债券投资额度。分析人士称,目前韩国外汇储备规模达3064亿美元,规模居全球第七。韩国央行投资中国,凸显了中国资产的吸引力日益增强以及中国在全球经济地位的崛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