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工程承包商青睐福田雷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0:59  经济参考报微博

  

  日前,福田雷萨向全球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的北京建工集团交付了15台全新日野发动机搅拌车,从而打开了2012年福田雷萨开拓大客户的新局面。

  据悉,福田雷萨和北京建工集团长期以来已经建立起了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双方在战略发展、设备和建筑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北京建工2009年就一次性购买了75台福田雷萨搅拌车,在北京建工参与建设的奥运场馆后期工程、北京地铁等重点项目中都有福田雷萨的身影。 (刘晓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