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里,怒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0:59  国际金融报微博

  

  春天里,怒放

  春天里,在北京相会。

  那样迷人,那样激越,心已往之而又怀揣忐忑,因为不知道有怎样的更美在那里等待着你。可是,不管不顾,我来了,因为那是两年才绽放一次的美丽。

  新创想、新思维、新技术、新时尚、新速度、新梦想都在一个舞台聚合、发散,愿意接受这难抵的诱惑,因为,这里承载13亿的辽阔梦想,因为,这里是金砖之首的中国。

  4月,是北京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公园里开满了桃花、海棠、丁香,姹紫嫣红、煞是美丽,它们不是一个人在顾影自怜,争相斗艳地怒放才最拉风。这像极了展馆里那些光彩夺目的新车,正是它们“花枝招展”地争宠,才让爱车人、买车人得以大饱眼福,也是它们的互不退让,才成就了今天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

  你推出了概念车,我就推量产车,你混合动力,我便纯电动,你们全球CEO来护法,我们本土董事长不甘示后……就这样,2012年汽车界最引人入胜的盛事,即将于4月23日在一个叫天竺(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地方拉开序幕。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已经举办至第12届,魅力却有增无减,甚至为各大汽车厂商更加疯狂地追逐,除了北京车展,你可能不会在任何一个类型的展会上见到如此多的明星、如此奢华的产品、如此重金地布置、如此绝妙的展台设计……这一切,只为值得。

  2012年,汽车市场或将继续保持微幅增长,汽车市场被广为看淡。而此刻盛放在“春天里”的北京车展,正成为各大汽车厂商得以大放异彩的良机,即使冒着被淹没的风险,也要去做!

  从本期起,本报汽车周刊将连续推出三期车展特刊。本期旨在让读者对即将于四天后揭开面纱的新车先睹为快,它们是这个车展上最耀眼闪亮的车型,如同娇艳的花儿一般竞相怒放。

  “凝视着此刻烂漫的春天,依然像那时温暖的模样……”就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里,一起去赏车吧!愿滚滚向前的中国汽车业永远沐浴在春的阳光里,灿烂辉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