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份台湾伴手礼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0:10  上海侨报

  编辑:

  我妈妈一直很想去台湾看看,我想趁今年放暑假陪她去一次。我想问问台湾有什么特色的美食或者特产,妈妈想带给朋友和家里人都尝尝。谢谢。

  紫风铃

  选份台湾伴手礼带回家

  紫风铃:

  你好。你真是个孝顺的孩子。台湾在上一辈人的心中是个很特别的地方,你有空的话陪她去看看她一定很高兴。做好行前功课就一定不会错啦。

  说到伴手礼,在台湾比较有名的茶叶、贡糖、蜜饯、凤梨酥、太阳饼、牛轧糖等等。这些应该都符合你的要求,可以带回来作为礼物送给亲戚朋友。

  其中,糕点类以太阳饼和凤梨酥最为畅销。太阳饼又叫“酥饼”,是用酥皮和麦芽加工而成,因形状近似太阳而得名。目前在台中共有太阳饼店300多家,大街上随处可见。凤梨酥是台湾订婚礼饼的六礼之一。内馅除了菠萝外,为了口感的需要还添加了冬瓜,外皮则由面粉、奶油、鸡蛋、奶粉、砂糖、奶黄素等做成。入口甜而不腻,奶香弥漫了整个口腔,酥松香软的口感荡漾在唇齿之间。你也不用纠结哪个牌子的好吃,应该说当地售卖的口味都很不错。

  祝你和妈妈玩得愉快。

  编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