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迷笛关注PM2.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微博

作者:

  2012北京迷笛音乐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北京市海淀公园如期举办。这也是北京迷笛第5次选址海淀公园作为中国第一摇滚盛会的北京举办地。

  2012年迷笛以关注大家健康和环境质量的“PM2.5”定为全年音乐节的主题。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有毒颗粒物。虽然PM2.5只是地球大气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组分,但它对空气质量和人类健康有着重要影响。此次,全球最大的NGO绿色和平组织也将加入迷笛,并在音乐节现场进行有关PM2.5的宣传和互动。今年迷笛的海报设计来自于北京著名前卫艺术家朱伟的一幅木刻版画,在由天蓝渐变至灰黑的空间中,那个紧捂口罩的光头青年显得孤单和无奈。朱伟也是2006迷笛音乐节海报“大手”的设计师,他也曾自费为痛仰乐队拍摄了《盛开》的MV。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