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最大电子纤维丝及布项目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微博

作者: 【记者陈明李焕锐成都报道】

  总投资2.8亿美元的6万吨电子纤维丝及布项目,日前由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开工,该项目一期投资1.6亿美元,预计2013年10月建成投产,将成为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电子级玻璃纤维丝和玻璃纤维布生产线,届时年销售收入将达9亿元,上缴税金约1.43亿元,可新增约700个就业岗位。该项目也将对成都青白江区加快新型工业发展、促进产业提档升级和打造国家高性能纤维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台嘉成都玻纤有限公司为台湾玻璃中国控股公司在大陆投资的独资企业,后者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玻璃公司和世界第二大玻璃纤维布公司。此次投资的电子级玻璃纤维丝及布,广泛应用于覆铜板(CCL)、印刷电路板(PCB)等领域,在国内外市场前景广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