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城区工商联召开加强新时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微博

作者: 【张世红记者易青北京报道】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日前在京召开加强新时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中华工商时报社长高庆林,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杰到会并做了创新工商联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

  大会宣读了《东城区工商联关于加强新时期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东城工商联在加强创新宣传教育工作的具体措施。大会就中华工商时报与东城区工商联在全国工商联宣教部和北京市工商联指导下,共同创造以非公经济社会责任为背景的“金宝街公益论坛”项目进行了介绍。会上,东城区工商联还正式开通、演示了《工商联手机快讯》的传输和使用方法。这意味着,今后快捷的现代传输方式将正式成为工商联工作的重要信息服务手段,面向区域内的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工商联将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