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出资百万修村路完成父亲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0:00  中华工商时报微博

作者:

  曹军今年31岁,他的父亲原是洪庆街道办赵西村一组的组长,在职期间,唯一的遗憾就是没给村里修条像样的路。因为交通条件太差,村里几乎没有招商引资的项目。

  在外辛苦创业打拼了12年的曹军,2000年从湖南警校毕业,被分配到公安灞桥分局政工科。这在别人眼里也算是“铁饭碗”了,可是年轻的曹军却有自己的想法。几个月后,他决定辞职,自主创业。12年的时间,他从开网吧起家,生意涉及超市、商场和建筑多个行业,终于算是小有成就。今年他决定要拿出自己多年的积蓄,为村里修路,初步估算需要80万至100万元资金。

  “给村里修路的想法其实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我父母亲年纪都大了,乡里乡亲的平时都非常照顾,这也是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为村里和乡亲们做一些实事,方便乡亲的同时改善村子的环境,带动招商引资。”曹军说。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