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京瓷公司将在鹿儿岛建设大型太阳能发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 10:31  商务部网站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京瓷公司(KYOCERA Corporation) 计划在九州鹿儿岛县建设大型太阳能发电站,总投入将达到250亿日元。

  京瓷将与IHI、KDDI、竹中工务店、九电工、鹿儿岛银行共同合作设立运营公司,在127万平方米的选址地铺设29万张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发电站的输出功率达到7万KW,年发电总量将达到7.9万MW、能为2.2万个家庭提供电力,是目前九州地区计划中的最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计划7月开始动工。

  日本的再生能源法案将于7月份开始正式生效,届时各大电力公司将有义务购买个人和企业利用太阳能等再生能源生产的电力,京瓷将利用此次机遇,积极拓展太阳能发电业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