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山纺织董事、副董事长张自强辞职(附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9:02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6日综合报道,天山纺织(000813)董事会于2012年4月1日收到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张自强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张自强先生由于已过法定退休年龄,根据本人要求,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职务。根据有关规定,张自强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自强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根据规定尽快补选新的董事。

  张自强简历

  大学文化程度,曾任新疆乌鲁木齐市二轻局干部,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处长,乌鲁木齐市劳动服务公司副经理、经理,乌鲁木齐市物资局局长。现任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01-12-16任本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刘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