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保铭:年会服务保障准备要细到每分钟每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10:4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博鳌3月31日电(记者黄晓华)准备工作细到每一分钟、每一个人,只为给论坛年会提供周到、完美的服务。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在检查中对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工作人员正在为明晚举行的海南省政府欢迎晚宴进行彩排。罗保铭详细了解了晚宴的各项准备情况,并慰问了正在精心布置现场的工作人员。

  据介绍,这里的服务人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并由专业人士指导和培训。现场配乐乐队也是从北京特邀的专业乐团,每一首曲目的编排设计都颇具匠心,既展现中国民族文化,又充分融入海南元素。《请到天涯海角来》、《万泉河水》等海南经典曲目,伴随展示海南美丽风光的LED大屏幕,将带给嘉宾独特的视听享受。

  检查中,罗保铭还听取了年会服务保障工作总体情况汇报。目前,论坛安保、服务、通信、电力、卫生等保障工作全面准备就绪。按照服务保障工作要细到每一分钟、每一个人的要求,各个场地和各接待单位还在精心布置和彩排。本届论坛年会将对200多名贵宾提供一对一服务,这一数字比上届翻了一番。

  罗保铭指出,年会服务保障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代表着海南形象,每一个细节都体现服务水平,务必高标准、严要求,细之又细,慎之又慎。既要从总体上确保服务的专业、规范,又要在具体服务中体现个性化、人性化,为境内外嘉宾营造舒适、温馨的氛围。

  罗保铭强调,要以服务保障树形象,充分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一国际性的平台,展示海南的包容自信和国际旅游岛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扩大开放、加快发展赢得实实在在的支持。

  据了解,我省精心策划了8项海南元素主题活动借力今年的论坛年会,包括欢迎晚宴、新闻发布会、对话CEO早餐会、万泉乐城项目系列活动、华商圆桌会议、部长欢迎午宴及多场双边会见等。

  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及省外事侨务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