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11:51  新浪财经微博
图为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来源:资料图) 图为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来源:资料图)

  徐明,1971年4月出生,辽宁省大连人。中国致公党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大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太平洋保险(微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辽宁省政协常委、大连市致公党副主席、中国国际商会辽宁商会副会长、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理事长等职务。

  1992年成立的大连实德机械工程公司,承揽了大连站前胜利广场、星海湾、金石滩高尔夫球场等30多个大型土石方工程。

  1995年,成立大连实德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截至2008年底,化学建材生产能力已达年产100万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PVC型材生产企业,被国家建设部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化学建材产业化基地”。

  文化体育方面,在2000年1月9日成立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目前已取得了十年八夺冠和三次夺得双冠王的骄人战绩,延续了大连足球的辉煌。

  2000年作为发起人之一,成立“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徐明任副董事长。

  2001年,入股大连市商业银行,徐明任副董事长,之后又入股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景顺长城基金(微博)管理公司和太平洋金融学院。石化产业是实德集团的一个在建项目,拟在旅顺双岛湾与沙特SAIBC公司合资建设年产1000万吨炼油、130万吨乙烯及港口、电厂、海水淡化等公用工程为一体的大型的石化工业园,总投资50亿美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