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T申龙大股东折价10%抛28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9:35  21世纪网

李志坤 2012-02-22 19:35:11  

  核心提示:ST申龙出现折价9.57%的2800万股大宗交易,成交金额近3亿元,成为当日大宗交易额最大的一笔交易。

  21世纪网讯 22日沪深两市大宗交易情况依然火爆,其中中福实业广发证券(微博)、欧菲光、东方财富恒泰艾普、ST申龙等均出现大幅折价交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刚被借壳复牌不久的ST申龙出现折价9.57%的2800万股大宗交易,成交金额近3亿元,成为当日大宗交易额最大的一笔交易。

  而这一笔大宗交易的抛盘方不是别家,正是该股重组前的大股东江苏申龙创业集团。ST申龙2月18日曾发布公告,江苏申龙集团持有的7727万股将于本月22日起全部可上市流通。解禁首日,申龙集团便大幅抛售2800万股。但这也符合此前媒体预期,“已经翻了三倍的价格并不适合追涨,毕竟新股东入主可能会使得原来一些股东出走”。

  ST申龙今日仍然以涨停收盘,报11.70元。

  此外,中福实业1000万股折价10.42%成交,锦龙股份441万股折价9.30%成交,广发证券373万股折价12.67%成交,东方财富107万股折价17.27%成交,迪威视讯190万股折价3%成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