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2013秋冬季国际鞋业流行趋势在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8:00  中国经济时报微博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程小旭) 2月20日,由意大利国家鞋业协会主办、意大利外贸委员会协办的2012-2013秋冬季国际鞋业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意大利国家鞋业协会发布的流行趋势,被认为是世界鞋业设计的风向标。此次发布会,国际鞋业流行趋势研究专家波莱莫利预测了未来一季秋冬鞋流行趋势:传承经典的怀旧复古风格与新美学设计的碰撞。同时,共有62家意大利知名鞋业品牌带来了最新款的鞋品参加展览,规模为历年之最。

  新一季的秋冬女鞋将流行经典复古、男性化、新美学未来设计、闪光和上等休闲五大风格。而2012-2013秋冬季男鞋主要以粗犷怀旧的设计风格为主,偏重于格调与质感的体现,但都以强调穿着的舒适性为宗旨,同时装饰品以一种全新概念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主要有三种流行趋势:后化石风格、朋克裁剪和变形金刚风格。

  意大利国家鞋业协会负责人皮埃尔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意大利近几年与中国鞋业的贸易状况:2008-2010年由于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出口量一直下滑,但从2011开始,意大利对中国鞋业出口量直线上升,总量上涨了88.7%。说明意大利出品的鞋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