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塔总统视察粮食安全总署粮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7:23  商务部网站

  2月21日,毛塔总统阿齐兹视察了位于首都的粮食安全总署粮库。在视察现场,阿齐兹总统询问了可供分发的小麦、食用油数量,以及用来运送这些物资的卡车状况及数量,并与粮食安全总署的高级官员举行了一个工作会议。粮食安全总署的负责人向总统汇报了该机构在应对毛粮食危机、稳定物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由于遭遇严重干旱,毛粮食欠收,约有70万人口面临饥荒的威胁,毛政府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并呼吁国际社会援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