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不是梦 2012"财"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6:58  中国经济网微博

  

  体防水剂圆您创业财富梦

  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创业,给别人打工赚钱再多也得受到别人管制,自己创业自己当老板,既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又能增加自己的财富,何乐而不为呢?但是,创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创业得选择好项目,有市场前景、发展空间,还得利润高,投资低,只有这样才能迅速实现财富梦。笔者近日了解到一个名为《液体防水,能让报纸不漏水的防水剂》项目,用一口锅就可以创业,刮起了一股创业狂潮,助您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服务进军营项目

  目前,液体防水的文章被很多媒体刊登转载,真的有这么厉害的防水剂,让报纸也滴水不漏?记者对该篇文章上面提到的止漏星液体防水剂进行了调查。记者了解到,该液体防水剂是河北省省会创业指导中心推荐的创业项目,河北生活广播《就业百分百》栏目三次直播访谈推荐的项目。关爱退伍老兵,创业服务进军营项目。国家劳动就业部,人力资源部在长春举办的创业就业博览会河北代表团选送优秀创业项目之一,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cc8tv.net/点击查看视频

  从建筑工到项目代理,止漏星财富的创造者。

  记者获悉,随着雨季的到来,现在有很多人代理该创业项目,并且日进斗金,发展势头良好,该项目每天接到几十个电话咨询有关代理该项目的事宜。

  已经代理该项目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一个初中毕业生现在已经是兰州地区的总代理,记者通过和刘先生的交流知道了他的创业血泪史。他16岁的时候父亲因病离开,家里欠了很多债,妈妈出去打工挣钱还债,家里有爷爷奶奶、正在上小学的妹妹和已经上初一的弟弟,爷爷奶奶身体不好,弟弟妹妹成绩很好,刘先生便决定辍学打工帮家里分担一点。16岁初中还没有毕业,没有知识没有技能,他就跟着村里的建筑队做建筑工,搭架子,搬砖,抹墙……他不舍得吃不舍得喝,把钱寄给家里。住的地方夏天热冬天冷,手脚都冻的和萝卜一样,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学习。他一直想自己创业,给家里人更好的生活。2005年的时候他把自己辛苦打工挣得钱加上向亲友借的几万元万元,组建了一个小建筑队,自己做包工头。谁知在签合同的时候因为不懂相关知识,吃了官司,还欠了10多万的债。讨债的人都找到老家去了,迫于生计,他又从建筑工开始做起。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杂志上看了有关液体防水剂的报道,觉得很不错,就给读研究生的的弟弟打电话,问问是不是真的,刘先生的弟弟登陆杂志上面提供的网址,查询了有关止漏星液体防水剂项目,证实确实有该项目,而且还是政府支持推荐的创业项目。

  为了安全起见,他们还专门到杂志上提供的地址河北省藁城市朱家庄振兴街27号去验证产品效果,果真连报纸都滴水不漏啊!看到效果很好,刘先生决定加盟此项目,开始人生的第二次创业。因为资金不充足就先用一口锅进行小成本的创业,2个月后因市场需求量大,市场很快被打开,而且已经盈利了近三万元。刘先生和弟弟商量了一下决定扩大规模,于是,在总公司的帮助下制作了一个搅拌罐生产防水剂。随着市场销量不断增加,搅拌罐的产量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刘先生去年腊月购买了一个反应釜来大量生产液体防水剂,为今年雨季的到来提前做准备,从2010年开始到现在刘先生不仅还清了所欠的债务而且还给家人在当地买了房子。

  该项目的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和刘先生有着相同经历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浙江的张喜成因为儿子尿毒症换肾,欠了一身债,做防水剂一年就还清债务,现在液体防水剂在全国的很多地方都有了项目代理商,止漏星液体防水圆您创业财富梦!

  (责任编辑:杨海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