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2月27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6:49  中国经济网微博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的公告,2012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认证考试将于2月27日至4月11日开始报名,并于6月2日、3日在全国180个城市开考。考生可登陆中国银行业协会官方网站(www.china-cba.net)查询相关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如今,是否具备“银行从业资格”已成为银行业招聘的关键。据了解,目前我国各大银行的员工已基本实现了持证上岗。而且在2012年各大银行的社会招聘特别是校园招聘中,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微博)中信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微博)等国有银行、以及东亚银行、新韩银行等外资银行都明确提出了对于应聘者银行从业资格的要求。

  据了解,我国银行业有着统一的基本从业准入门槛和从业资格要求。这也为大学毕业生进入银行提供了公平的竞争机会,面对各家银行在2012年校园招聘中对于银行从业资格要求的新变化和新趋势,期望在银行业发展的求职者特别是广大以银行业为求职目标的大学生应提前准备,通过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获取相应的从业资格,才能在竞争激烈的银行业求职、应聘获得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林秀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