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华外资银行员工4.2万人 本地员工占比逾九成-中新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6:3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北京2月22日电 (丁栋) 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22日称,目前,在华外资银行整体聘用员工4.2万人,本地员工占比达到90%以上。

  在此间召开的全国外资银行监管工作会议上,尚福林表示,入世贸组织十年来,银行业对外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引入外资银行,促进了中资银行的改革发展,改善了金融市场环境和服务,培养了本地金融人才。与此同时,在华外资银行自身也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尚福林强调,今年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国际金融动荡对外资银行影响不容忽视。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监管部门将引导外资银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共享中国经济发展机遇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为进一步繁荣中国金融市场、引领金融创新、促进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做出新的贡献。(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